主更耽美同人文 详细看置顶

邵群变脸

邵群最近在拍卖会拍了个椅子,好几个w,听说是某个大师历经数年的巨作,都是为了合作,所以一直给忘在了书房。




某天李程秀放假在家整理书房时拿了出来,没想到坐上去意外的放松,整个人仿佛已经灵魂都得到前所未有的宁静。




因为实在太舒服,李程秀想着坐一会,却没想到睡着了,所以邵群在下班回家后,怎么叫都没人应,然后就在书房看到睡着了的程秀。




邵群看了一下,确认人只是睡着后想着把人抱到床上睡,刚抱起来人就醒了,“嗯?邵群你回来啦。”




邵群温柔的看着怀里的睡眼朦胧的人,声音柔和中带着些许批评,“嗯,怎么在椅子上睡着了,衣服还穿那么少,着凉了怎么办?”




这时李程秀才反应过来自己整个人是被邵群抱着的,虽然说自己也没有很重,但一个成年男人的重量也够让人吃不消的了,“没,你快放我下来吧,我不想睡了。”说着就开始挣扎。




邵群自然知道他在想什么,不但没松手,还腾出一只手拍了一下怀里人的屁股,“别扭,你一点都不重,又不是没抱过。”




被拍的一下,李程秀瞬间像一只被蒸熟的虾,僵硬着不敢再动弹,就连本来想说的话都忘的干干净净。




就在邵群开开心心抱着人上楼梯的时候,门铃猝不及防的响了。




李程秀回过神来,像找到了救命稻草,一只手扯了扯邵群西服的领带,“是不是正正回来了?快去开门。”




邵群一脸不高兴,没办法只能放下程秀去开门,“正正昨天才跟我爸去度假了,怎么可能回来这么快,我倒是要看看是谁。”




结果一开门,门口站着的是三十分钟之前刚和他分开的简隋英,邵群面脸黑线,后槽牙都要咬碎了,“英子你有事吗?”




“哟,怎么的,没事不能上你家来了呗?”简隋英本来想着给他送完东西就回家,毕竟家里还有个李玉等着他呢,一看邵群这样子,瞬间就想贩个贱。




半个身子挤了进去,冲着屋里说道,“我来看看嫂子不行吗?”




这时候李程秀正呆呆的站在楼梯上,简隋英立马打招呼,“嘿,嫂子好……”




被打扰正事的邵群就不高兴了,马上就想把简隋英拉出去,这时候李程秀发话了,“邵群,不能这样对客人。”




然后边下楼边道,“隋英快进来吧,我去给你倒杯茶,你们吃饭了吗?”




其实李程秀知道简隋英和邵群是一起吃饭了的,因为邵群每次做什么和谁吃饭,都会提前还自己报备,但顺嘴出去了。




简隋英感受着身后要刀人的目光,自然的往沙发那走,“吃过了,嫂子别忙活了,我就是来给邵群送个东西。”




邵群也连忙附和道,“我们吃过了程秀,你先去休息吧,英子我们去书房。”说着就把简隋英往书房推。




“得得得,我去还不行吗,你赶紧来嗷,跟你说完我家小玉玉还等着我呢。”简隋英摆了摆手,说着往书房里走。




邵群看着简隋英消失在视野,书房的灯随之亮起,邵群小偷似的往李程秀的方向挪了几步,飞快在把人按在怀里亲了又亲,贴着耳朵亲昵的道,“乖,上去等我一会,老公马上就上来。”




“嗯嗯”李程秀红着耳朵疯狂点头,然后踏踏踏的跑上楼,邵群心满意足的看着害羞的人离开。




而刚到书房的简隋英就接到了李玉的电话,“简哥,你一个小时前就说自己吃完饭了,还没到家吗?”




“宝贝,我在邵群家呢,跟他谈点事,一会就回去,你们下课了吗?”简隋英看着里面格格不入的椅子,好奇的坐了上去,居然出意外的舒适,整个人格外的惬意和放松。




李玉的声音再次响起才把他拉了回来,“嗯,给你发了微信你没回,简哥?”




“小李子,我记得你说你说宿里的椅子不舒服是吧,邵群家这椅子不错,我跟他要来给你送去。”说着简隋英起身开始研究起这个奇奇怪怪的椅子。




“嗯,确实不太舒服,太麻烦就算了,谢谢简哥。”李玉很意外简隋英会去记这些小事,那时候自己只是随便吐槽一下,没想着他能记住。




“英子,好了吗?”邵群敲了下门。




简隋英连忙跟电话那头的李玉道,“先这样啊,我跟你邵哥谈事,完了跟你打电话。”




李玉应了几声就把电话挂了,邵群问道,“什么事这么急,非要今天说?”




“小群子,你这椅子哪买的,我挺喜欢的。”




邵群一脸嫌弃的道,“你正常点叫,你要这丑椅子干嘛?我上次拍卖会拍的。”




简隋英倒是无所谓的样子,坐回到椅子上,“就感觉这椅子挺舒服的,你不要卖给我呗。”




“你来就为这事?”邵群邹着眉头道。




“怎么可能,就今天那块地谈判的事情,还有点问题,越想越不对劲,你先看看这分资料,然后我跟你讲讲。”




“行,我看看。”




两个人谈了十几分钟终于结束了。




“那先这样,具体的明天我让人上你们那谈。”




简隋英点了点头,“好,那我先走了”刚走到书房门口,又折回来认认真真的问邵群,“你这椅子卖我吧,我给我家小李子送去。”




邵群邹着眉头深深的呼了口气,“没多少钱,你乐意要就要吧,今天要还是明天我让人给你送去?”




简隋英还是想了想,自己那劳斯•小破车•莱斯也装不下,“明天吧,谢了,先走了。”




把简隋英送到门口时,李程秀正从二楼下楼梯,看到简隋英要走连忙道,“隋英回去了吗?”




简隋英回头摆了摆手,“我就先回去了,嫂子再见,打扰你们了。”




“没有,你客气了,有空再来家里玩。”李程秀连连摇头,倒是旁边的邵群没好气的道,“感觉走吧,有空也别来。”




“嘿,你这个人……”还没等人说完,就被邵群推了出去,“再见!”




被推到门外的简隋英又好气又好笑,拿出手机跟李玉吐槽起来。




邵群马上跑到了李程秀身边,李程秀一身家居服,刚刚洗完澡,身上都是沐浴露的味道,邵群直接扛起人,“你下来多冷啊,不乖乖呆在房间里,感冒了怎么办。”



后续隐藏结局

评论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忘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